現金回饋無限卡▲該校的女生制服。(圖/翻攝自Smiths Wood Sports College學校網站)



國際中心/綜合刷卡回饋金報導

位於英國伯明翰的史密斯伍德體育學校(Smiths Wood Sports College)日前把75名女學生遣返回家,理由是她們的裙子太短及褲子太緊,導致男學生分心,無法專心上課。女學生說,她們被關在一間教室裡等待家長接回,很多人都哭了。

英國《鏡報》(Metro)報導,這些女學生年齡在11至16歲間。副校長在門口將不符規定服裝的人揪出來,然後把她們關在一間教室裡,打電話請家長接她們回家;在學校官網哪張信用卡最好用展示的合格校服圖解中,裙子是純黑色,長度約到膝蓋上下一點,褲子是黑色寬鬆的直筒褲;至於緊身褲和打底褲,則被定義為不合格校服。

▲該校的服裝儀容規定。(圖/翻攝自Smiths Wood Sports College學校網站)



不少家長在被告知孩子衣服不符合學校規定後感到憤怒,他們認為學校指定的校服供應商沒有尺寸,所以從一家英國時裝品牌買褲子,重點是「穿這褲子已經快4年了,以前都說沒問題!」家長痛批很多女學生父母都是全職工作,校方竟臨時要求他們來接送自己的女兒回家換褲子再回來學校。

校方則回應,服裝規定已經宣導一段時間,學校網站上也有符合校規的服裝示意圖,但這些女生卻視若無睹,同時也強調,沒有要剝奪學生的受教權,只是希望家長可以幫忙帶合格的服裝到學校,或者回家換制服、從學校購買制服等等。















2018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





▲檢方查出,該路段轉彎前設有4面限速告示牌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蝶戀花賞櫻團遊覽車翻車釀33死11傷,士林地檢署今天(10日)下午召開記者會,說明4點調查結果。檢方調查,過彎前之路段除立4面減速標示牌,地面劃有2處減速邊線,進彎道時更設有山形箭頭導標,共計11處減速警示,但該遊覽車在肇事前8秒,時速為84公里,隨後加速至98公里,最後撞擊時為79公里,顯然超過過彎限速40公里。

檢方表示,國道五號北向進南港系統交流道前100公尺處,速限為80公里,隨後該路段均設有限速50公里、「前方彎道、減速慢行、限速40公里」等4面減速標示牌;又進入彎道前,地面再劃有2處減速邊線;同時進入彎道時,每相隔約20公尺即設有山形箭頭導標,合計共11處,堪認該路段在速限及相關警示上均有做足標示。

▲康姓司機在轉彎前雖有減速,但仍超過該路段速限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不過,根據後車行車記錄器及肇事車輛行車記錄器(大餅),檢方發現,該肇事遊覽車在事故發生前8秒,時速為84公里,隨後更加速至98公里,最後撞擊時為79公里,雖然肇事車輛於撞擊前確有減速,但仍明顯超過該過彎限速40公里。

至於肇事車輛機件結構部分,經相關單位鑑定,輪胎深度均尚未磨損到胎面磨耗指示點,剎車系統測試正常,車身長、高和寬度也都符合規定,最近3次驗車記錄均合格。檢方表示,此案今以「相」字案報結,不過被害者家屬有意對蝶戀花周比蒼父子、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等共4人提告,若正式收到書狀後,將會立案偵辦。

▼士林地檢署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

















▲男女都對對方有許多抱怨。(示意圖/翻攝自日網)

「愛打電動,追到手就不珍惜了。」女人對於男人似乎有很多抱怨,但男人同樣也有話要說。男人最討厭女人說的10句話。

10.你愛我嗎

女人天生沒有安全感,儘管知道這是個蠢問題,卻忍不住一遍遍確認。忘了要判斷一個人的真心,行動比嘴巴要可靠多了。

9.你是男人欸

有些女人習慣用這句來躲避義務或占便宜,例如買單送禮物,膽子要大、處處要謙讓,如果不順從就說「你還是不是個男人啊」。

8.你怎麼這麼娘啊

出門抹髮蠟、自拍加濾鏡等等愛美行為被女人嘲笑,這種白眼程度不下對女人說,你怎麼這麼醜?

7.遊戲重要還是我重要

許多「英雄」在各大世界內斬妖除魔拿裝備,沒想到突然被女友gank,遮住螢幕威脅要拔網路線,只因為她認為被冷落,只能說這種事情根本能拿來比啊。

6.我那個來

女人在生理期間不舒服連帶影響到情緒,男人這時不僅要包容她的小脾氣,還需要噓寒問暖送甜點,簡直化身全職保母,還是無給職的那種。最痛苦的莫過於晚上,衣服一脫只聽見「親愛的,我那個來了」,實在是...。

5.這件衣服好看還是另外一件

陪女人逛街應該是不少男人的惡夢,看著對方好像有著無窮精力走來走去,從沒想過體力能這麼好,幾個小時無事可做又不能發呆,因為時不時會被問「哪一件好看」。坦白說,哪一件、什麼色根本沒差別,畢竟都不好脫啊!

4.我今天哪裡不一樣

這句話直逼上一個衣服問題,難道是髮型換了?瀏海剪了?口紅換顏色了?還是買新衣服。大多數男人眼裡真的分不出差異啊。

3.你沒錯

「你沒有錯」、「對對對你都對。」這種說反話的方式真的超煩,想要說道理也只能被打槍,只好忍痛吞下那口氣,送上最大的笑臉「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,妳說妳剛剛想買什麼」?

2.你怎麼又要了

大部分男女對於性的要求不一樣,特別是在年輕力量的時候,差距可能差得更大。因此,也讓不少女人抱怨男人很色,甚至採取一種敷衍的態度。難怪也有不少關於「假高潮」的地查。

1.你進來了嗎

還需要解釋?







學生怎麼辦信用卡
D69EB68DA4ADF54B
arrow
arrow

    陳樂娥丈拔蹤咆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